Pink ink seven division

嘶,不想上学 o(╥﹏╥)o

〖乙女〗当你被佩利当成球捡了回去③

  帕洛斯走出厨房,听到里面传来吵闹声,便走了过去。

  

雷狮:“佩利,立马带着这个弱鸡,滚出我的出我的房间!”

  

你抬头看向四周,你们俩本应该在佩利的房间玩枕头,怎么玩着玩着就到这个房间来了?

  

此刻的佩利已经玩疯了,见帕洛斯也走了进来,一把抓起身边的枕头“啊哈哈!帕洛斯!接着!”

  

帕洛斯往旁边一闪,笑道“唉呀~幸好我躲得快呢~”

  

“快再递几个枕头给我。”佩利战意滔天,对你伸出手。

  

你立刻将刚才收集的枕头都递了过去,就这样,雷狮的房间里到处飞着枕头。

  

“啪!”一个枕头光荣的飞到了雷狮脸上。

  

“佩、利!”枕头划到地上,露出了雷狮那张生气的脸庞,他转身打开身后的柜子,取出一大包东西“既然你们俩这么喜欢枕头,我就多送你们几个!”

  

几个枕头同一时间一起向你和佩利砸来,你俩在房间里到处乱窜,但还是没能躲过。

  

“啊!被砸中了……”

  

“呵呵呵,”一旁观战的帕洛斯捂嘴笑了“雷狮老大扔的真准呐。”

  

卡米尔站在门口,沉默的看着里面的一切,这三人怕是忘了,自己是有元力技能的。

  

“好了,佩利,明天我们还有正事要干。”玩了一会儿,卡米尔提醒道。

  

“我睡不着~”佩利委屈地说。

  

你在一旁立马点头附和。

  

“唉呀呀~睡不着的话,要不要我给你们讲个故事?”帕洛斯对你俩招手。

  

“好啊!”

  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咳咳,猜一猜你最后睡到谁的房间里)



评论(58)

热度(48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