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 ink seven division

嘶,不想上学 o(╥﹏╥)o

〖乙女〗当你被佩利当成球捡了回去②

 “吃·饭·了~”帕洛斯将碗盘都端到桌子上。

  

“来了,帕洛斯!”你跟着佩利从客厅的沙发上滚下来飞奔向餐桌。

  

佩利坐到了帕洛斯旁边的位置上,你到处看了看,费劲将对面的凳子拖了过来,放到佩利的旁边,一屁股坐了上去。

  

“喂,你怎么敢的呀,那可是雷狮老大的凳子。”帕洛斯被你的做法吓到了。

  

身后一个暗影使者抱起你,另一个快速拿走你的凳子放回去,又一个给你重拿了个凳子,一顿操作行云流水,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。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那三个暗影使者已经消失了。

  

雷狮和卡米尔这时也走了过来,他们分别在自己的座位坐下。

  

雷狮扫了眼桌上,不由问道“帕洛斯,我的啤酒呢?”

  

“雷狮老大,今天可是还有个小孩子在呢。”帕洛斯提醒道。

  

“哈?你说什么!”雷狮瞪了你一眼,他竟然要为这个佩利不知道从哪儿捡回来的弱鸡做到这个地步!

  

“唉~别急啊,雷狮老大。”帕洛斯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会儿“不然我帮你把啤酒装到……”奶瓶里?

  

见雷狮凶狠的目光瞪了过来,帕洛斯浑身一抖连忙改口“装到杯子里吧,哈哈,雷狮老大我帮你去把啤酒装到杯子里去。”

  

看着帕洛斯忙碌的身影,你有些愤愤不平,为什么就他一个人在来回忙活?你用奶凶奶凶的目光瞪向雷狮,想要帮帕洛斯打抱不平。

  

雷狮感受到你的视线抬起头,微眯双眼,一股冷冽的气息透露着危险向你袭来。

  

你小小的身子一颤,倒吸一口气,好可怕,好吧,你已经知道为什么了。

  

佩利吃饭很快,他将自己碗里的饭吃完后,一筷子夹走了帕洛斯碗里的鸡腿。

  

“喂!佩利!你吃你自己的就好,抢我的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“ 唉呦~肚子饿了嘛!”

  

帕洛斯正想把鸡腿抢回来,佩利的盘子里又多出一个鸡腿。

  

你对着佩利露出了大大的笑脸“给你吃。”

  

“真的吗!嘿嘿,你对本大爷还不错嘛!”佩利的手刚伸出去拿你的鸡腿,却被一双筷子打了一下。

  

“喂,帕洛斯,你打我干什么!”佩利愤愤地转过头。

  

帕洛斯无奈的叹气,将你的鸡腿夹了回来,对佩利说“你吃我的就好。”

  

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“佩利,如果你再不闭嘴的话就不要吃了!”

佩利接收到雷狮警告的眼神,立马低下头去。

  

饭后,你跑进厨房帮忙,刚拿起一个盘子就被帕洛斯抽走了。

  

帕洛斯弯腰,用威胁的口气对你说“小家伙,打碎了是要赔的,我们的东西可不便宜。”说完他直起身子吹了声口哨。

  

一阵踢里哐啷后,佩利出现在了厨房门口。

  

“欸?帕洛斯你找我?”

  

你站在一旁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第一次见识到口哨,居然还能这么用。

  

帕洛斯看了你一眼,佩利立马示意,一把揪起你,走出了厨房,你有些疑惑,原来这个哥哥这么聪明? 

评论(4)

热度(53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